树下的桔子【一建学习暂时停更】

请勿连赞,被限流伤不起啊!
目标:绝对不坑
微博:谁家树下的桔子
文笔不太好的同人写手
各位大神产粮不足时自割腿肉的小可怜
拖延症晚期患者

【文祺】葡萄冰

#刚吃葡萄冰来的灵感,超短勿深究

#OOC有私设预警

#勿上升真人



“快热死了啊宋亚轩儿!”


“啊,我不热啊。”


玩着手机大口咬着冰淇淋的宋亚轩一脸无辜的看向了刘耀文,他不觉得热啊?


“废话,你吃着冰淇淋呢你热个鬼啊,给我来一口。”


“哦。”


这边宋亚轩答应的相当痛快,可是手里递过去的可不是冰淇淋,而是自己的手机。


微信语音播放着的是丁程鑫的声音……


“你告诉刘耀文,他敢吃冰淇淋,我回去就把他腿卸了!”


“啊!你好赖啊你,打小报告啊!”


“怪我咯,也不知道是谁胃不好,反正不是我。”


“诶,我都好了好不好。”


“那我不管,反正丁哥说了你不能吃。”


“切,小气……”


这边刘耀文提拉着拖鞋就吧唧吧唧的下了楼,秉持着眼不见心不烦的态度,可这边下了楼就发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马嘉祺怎么手里也惦着一包自己最喜欢的葡萄冰……


“马哥~~”


熟练掌握撒娇技术的刘丸子同学果断的坐到了他马哥身边,刚想来句分我一个的时候手机就被扔到了怀里。


“你自己听。”


刘耀文点开了丁程鑫发给马嘉祺的语音……


“我给你说马嘉祺,刘耀文要吃冰淇淋,你敢给他我回去把你俩的腿都给卸了!他自己什么胃你还不知道了!”


果然是养大自己的狐狸哥哥啊,居然现在都开始预知自己接下来会干什么了,不过马哥这么容易心软,悄悄的沟通一下应该不为过吧……


“诶呀,马哥~你就分我一个么,就一个,一个不要紧的。”


“你准备回来被丁儿卸腿了?我可不想。”


“你不说我不说,丁哥不会知道的。”


“傻孩子啊,你往上看。”


刘耀文抬起来头果然看到楼梯拐角伸出了一部手机。


“呀!宋亚轩儿!!”


“轩轩只是听令行事,轩轩不知道。”


宋亚轩根本没露头,只是远远的喊了一嗓子,可是这伸出来的手机丁点没有要缩回去的想法。


这下刘耀文是彻底emo了,垂头丧气的缩在沙发上,整个人都被乌云笼罩着。


文文不高兴,文文要吃冰淇淋……


刘耀文感觉到自己的胳膊被戳了一下,就看见身边的马嘉祺举着葡萄冰的袋子凑了过来。


“剩一个了,想吃么。”


“嗯嗯。”


我们的狼崽崽耳朵都支楞起来了,可以了么!可以了么!可以吃了么!


马嘉祺扫了眼还在楼上完成任务的宋亚轩伸出来的手机,把最后一颗葡萄冰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啊…这………


我们的狼崽崽看到最后一颗冰球进了他马哥的嘴里瞬间就急了,不带这样的啊,马哥怎么可以骗人呢!


但是下一秒他就傻了,彻底傻了,因为口中弥漫着浓浓的葡萄味,因为马嘉祺含着葡萄冰吻了过来……


冰凉的冰球被推入了刘耀文的口中,过热的口腔温度让冰球快速的融化,留下的只有满满的葡萄汁的味道,还有一个冰冰凉凉的滑溜溜的物体,刘耀文没有反应过来这是什么,只是下意识的用舌头将这个要逃跑的物体扯了回来,吸住后轻咬了下。


“唔……偷偷给你吃,你怎么还咬人呢……”


马嘉祺捂着嘴瞪了刘耀文一眼,这只狼崽崽怎么这么不乖,怎么可以咬人呢?


“哥哥,再来一次我保证不咬人了。”


“嗯?”


还没反应过来的马嘉祺就被刘耀文扯了回去,双唇相抵后,那条冰冰凉凉的小舌头就被另一个扯去温暖去了……直到温度相当后才得以被放开……


“好哥哥,下次别蛊了……文文的命都要被你拿去了……”


还在回味葡萄冰口感的刘耀文用头顶着哥哥的额头,看着脸颊微红还在喘气的马嘉祺发出了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呢喃……


楼上的宋亚轩将最后一口冰淇淋塞进嘴里,叼着雪糕棍棍给他丁哥发了个语音……


“丁哥,我举报,刘耀文偷吃冰淇淋,我有证据。”


“谁给他的!是不是又是马嘉祺!”


“刘耀文偷吃的是马哥嘴里的冰淇淋!”


“………………”






深刻怀疑我被限流了,最近的浏览率好低哦……


评论(8)
热度(11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下的桔子【一建学习暂时停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