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的桔子【一建学习暂时停更】

请勿连赞,被限流伤不起啊!
目标:绝对不坑
微博:谁家树下的桔子
文笔不太好的同人写手
各位大神产粮不足时自割腿肉的小可怜
拖延症晚期患者

【祺轩/轩祺】我养你啊

#可能OOC提前预警~

#可能有私设预警~

#文笔差预警~

#内容私设,勿上升真人!!!

#小甜饼超短一发完



 

一大早起来录音,紧接着就去表演现场彩排,然后又跑了一场活动,整整一天下来宋亚轩觉得自己已经累成狗了呢。


  躺在酒店的床上连洗澡也懒得去,现在唯一还能自主活动的貌似只有眼珠子了,向旁边瞟了一眼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也已经不早了呢!


  翻过身子把手机抱在手上纠结轩轩就开始上线了。


  “要不要给马哥打个电话呢?”


  “打吧,已经好几天都没联系了呢!”


  “不行,不行,太晚了马哥可能睡了。”


  “他不会这么早睡得吧,今天说不定还没拍完呢。”


  “可是他这段时间也挺忙的呀,万一太累了睡了呢?”


  “前两天打电话的时候他还说进组拍戏不允许探班太无聊了可以随时给他打电话的呀!”


  “但是真的打了万一影响他休息了,明天没法好好拍戏了怎么办?”


  “哎呦!到底打不打呀!”


  宋亚轩瞬间觉得自己已经蒙圈了,手机撇到了一边,仰头看着天花板发呆,觉得自己这个纠结症也是够了够了的。


  这时手机仿佛救世主一样神奇的响了起来,看见屏幕上一只傻狗嘟嘴卖萌的头像,宋亚轩立马活力满满,甜甜的笑了。


  “喂!小马哥!”


  “小狗崽,都好几天了你怎么也不想着给我打个电话呀?”


  “我怕你忙嘛~~刚刚本来想给你打的,但是又觉得太晚了,怕你休息了呢~”


  “只要是你打的电话,我什么时候都会接呀!”


  “哎呦,马哥你怎么总是背地里撩我呀!”


  “因为你特别可爱呀!而且我去撩别人你愿意吗?”


  “不行!!不能撩别人!!”


  “呵呵呵~~小醋桶~~”


  “哼~~你这两天累不累呀?”


  “特别累,早上四点多就起来拍戏了,刚才才拍完回来。”


  “啊~这么赶啊!”

  “对呀!我这两天都瘦了呢!”


  “啊呦~你不要那么拚嘛,本来就够瘦的了,还是要好好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呀。”


  “没办法啊…我要赚钱养家啊。”


  “………”


  “怎么了?怎么不说话了?”


  “马嘉祺………我养你吧!”


  “………”


  马嘉祺真的没想到宋亚轩会说这样的话,自己一个人从小在外面打拼了这么多年,没上楼之前也吃过很多苦,受过不少累,知道他们这一行明面上有多光鲜,背地里就有多辛苦,虽然也有很多的朋友,但是真的是第一次听到这么暖心的话,不由得想电话那头才十几岁的小朋友得是有多么的喜欢自己才敢开口说出这么重、这么美好的誓言。


  “小马哥我是说真的!你别不信~~”


  “小傻瓜~”


  “你不喜欢我养你吗?”


  “傻瓜,先管好你自己吧!要养也是我养你懂吗?别和我争!”


  宋亚轩听到马嘉祺的话心里甜甜的,喜欢害羞的他不由得红了脸。


  “我是认真的哦!马哥你要是觉得累了就休息一下,你还有我呢。”


  “我知道啊!就像我也一直在小狗崽身边一样啊!是不是啊爱撒娇的小狗崽。”


  “哎呦,你又开始撩人了!”


  “好了,不逗你了,早点睡吧,我明天还要早起呢。”


  “嗯,马哥晚安!”


  “晚安。”


  挂掉电话的马嘉祺心情还是不能平复,拿起手机给宋亚轩发了一条微信。


       ‘也不知道小狗崽能不能看懂’


  本来准备去洗澡的宋亚轩看见手机屏亮了转身又坐下了,点开微信看见马嘉祺发来的字,瞬间就笑开了。


“我的小狗崽,wanan!”


早起的马嘉祺收到了一条足以让他开心一整天的消息,来自于昨天晚上给他打电话的那只小狗崽……


“小马哥我也爱你!永远哦!”





介于小马的生贺我没赶上,我决定从今天开始连更三天以表歉意!

啊啊啊啊祺祺生快啊!妈妈爱你😘😘😘



评论
热度(1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下的桔子【一建学习暂时停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