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的桔子【一建学习暂时停更】

请勿连赞,被限流伤不起啊!
目标:绝对不坑
微博:谁家树下的桔子
文笔不太好的同人写手
各位大神产粮不足时自割腿肉的小可怜
拖延症晚期患者

【祺管严】我家的猫咪成精了!

#可能OOC提前预警~

#可能有私设预警~

#文笔差预警~

#内容私设,勿上升真人!!!

#小甜饼超短一发完




  马嘉祺往家走的时候总觉得有东西跟着自己,但是回头去看又什么都没有。


  “难道是小说看多了,我又出现幻觉了?”


  又勾着头向后看了看确定没有人跟着自己才摇摇头向前走去。这是一只黑猫从花丛中探出头来看了看前面的人。


  “我天!差一点就被发现了,我去,这个纸盒子怎么这么沉呀!”


  马嘉祺一边给自己洗脑身后没人一边想着回家之后要干什么,跟本没注意身后有一只拖着纸箱子的黑猫。


  终于走到家门口之后,就在马嘉祺翻钥匙的时候听见了一声微弱的猫叫…


  “哎呀!这是谁家的猫猫呀,刚刚还没有呢?从哪冒出来的。”


  马嘉祺轻轻的伸手在猫咪头上搔了搔,小家伙舒服的直往马嘉祺手心里蹭,一边蹭一边叫。


  “哎呀,真舒服,不枉我费了那么大劲拉这个破箱子。我看上的人就是好。”


  “好啦,小东西快回家吧,一会儿你主人找不到你该着急了。”


  马嘉祺又摸了摸猫咪的头,笑了笑准备站起来回家,就在这时猫伸出爪子挂着马嘉祺的衣服,还喵喵喵的乱叫。


  “我去,大哥你可不能走啊,要走也要把我带回家呀!不然我不是白费劲了嘛!”


  “怎么啦?小家伙?”


  马嘉祺感觉奇怪又蹲了下来,就看见那只猫可怜巴巴的看看又看看箱子,这时马嘉祺才发现箱子上居然还写的有字。


  “拜托!拜托!求收养!”


马嘉祺看着纸箱上的字思索了一分钟将小黑猫抱到了自己的怀里。


  “可怜的小家伙…你是没人要了吗?那跟我回家吧!”


  马嘉祺抱着猫咪开了门直接就去厕所了,准备好好给小家伙洗个澡!


  “哎哎哎!兄得!你干嘛呢!你不知道猫怕水呀!老子这么干净的来的洗毛线澡啊!”


  就在严浩翔这只猫在马嘉祺怀里来回乱窜的时候,我们的马嘉祺终于把洗澡水放好了。把猫咪抓住举到眼前,义正言辞的告诉猫咪要爱干净。


  “小家伙!你要乖乖洗澡,不然身上不干净的。”


  “不要!不要我特别的干净,连一点味道也没有!”


  “乖乖听话啊!不然不要你了。”


  听见马嘉祺说不要他了,严浩翔这一下就安静了,认命的被放进浴缸里。


  “我这么干净让人洗什么澡!我这么干净的!我专门整干净才来的!你居然还嫌弃我脏!不开心!!”


  马嘉祺给猫咪洗完澡发现小家伙一脸的不开心,才反应过来猫讨厌洗澡,发现自己把大爷给得罪了,这不,不停的说好话。


  “好了,好了,我忘记了猫猫不喜欢水了。”


  “…………”


  “对不起啦,不过洗干净才能保证你身上没有虫子不是。”


  “…………”


  “好了,我们吹干就睡觉了,好不好?”


  “…………”


  马嘉祺给猫咪吹干之后在猫咪头上亲了一口,然后就回房间睡觉了,他是睡了,可是这一亲可把严浩翔这只猫给镇住了。


  “这是亲我了?是亲我了!哎呦!亲我了!亲我了!”


  认清楚现实后严浩翔开心的在沙发上滚来滚去,一点形象也没有了。  


  “哎,严浩翔你果然是个逗逼啊,不就亲了你一下嘛,要不要这么兴奋。也不知道让别人看见了,会多丢猫的脸。”


  看见窗户外边的窗台上面坐了一个黄头发的人,长得特别帅气,只是他怎么上来的呢?


  “丁哥!你,你,你什么时候来的!”


  “从你湿不拉嗒的从洗手间里面出来,像个落汤鸡的时候就来了。”


  “你才是落汤鸡,你全家都是落汤鸡呢!”


  “呵呵呵…想遭捶么?你也真是的,费那么大的劲就为了求收养,丢不丢人啊。”


  “总比你好,为了进到人家家里居然使出了那么多卑鄙的手段。”


  “不会说话就把嘴捐给有需要的人,这是速度懂吗?速度好吧!最起码我已经确定可以上床了,你呢?”


  “我这叫循序渐进好吧!好吧!”


  “呵呵…懒得理你,你就好好睡沙发慢慢渐进吧。我回家睡觉了。”


  “快走快走,碍眼的。”


  瞬间窗台上的人变成了一只白猫跳走了。


  确定窗外面的人走了之后严浩翔才安心的闭上眼睛,美滋滋的睡觉了。虽然被丁程鑫损了,但是好歹马嘉祺还是很喜欢他的嘛!


  第二天早上一早,严浩翔就听见叮叮当当的声音满世界乱响,本来昨晚就兴奋的没睡好,这起床气可不得特别大嘛!


  “这是谁呀!大早上的惹人厌,扰人清梦啊!”


  睁开眼睛之后看到眼前的一幕瞬间就清醒了!马嘉祺居然和一个不认识的人抱在一起!


  “你你你你你!放开放开,我的人你也敢动!”


  跳上去对着那人就是一爪子,不过幸好没抓烂,但是也把人家吓的不轻。


  “我的妈呀!马哥你们家啥时候养了个猫呀!吓死我了!”


  “小张张你没事吧!没有被抓烂吧!”


  “没事没事,还好只是个小猫崽子,爪子不利只是抓红了而已。好了东西我也给你送来了,我还要去找耀文呢,先走了哦。”


  “嗯,好,小张张你路上小心哦。”


  “好,白白~”


  看着人离开了之后严浩翔才把炸着的毛给捋顺了,然后就径直往马嘉祺怀里跳。


  “哎呦!快让我再睡会儿。”


  马嘉祺看着跳到自己怀里的猫咪觉得有点生气,抱起来把猫放到了沙发上。


  “哎!不能在怀里睡嘛!”


  “小家伙,你知不知道刚刚那样做是不对的。”


     “那谁让他抱你的。”


  “你看把小张张给吓得,还好没有给人家抓烂。要是烂了怎么办?”


  “那不是还没有抓烂不是。”


  “…………”


  “…………”


  窗外的白猫看着屋里两个人觉得自己有必要出现了。哎,笨蛋香香就让帅气的我来帮帮你好啦。


  ‘叮咚,叮咚’


  “先生你好,我是XX宠物店的。”


  “你好,有事吗?”


  “是这样的,我们家最近走丢了一只小黑猫,有人说在这附近看见了,我就过来找找。”


  “哦,我昨晚上捡到了一只小猫,你要看看是不是吗?”


  “那我就打扰了。”


  马嘉祺领着丁程鑫走到严浩翔身边,看见丁程鑫的一瞬间严浩翔就感觉到诡异的感觉。


  “你来干嘛?”


  “你猜啊。”


  “我才没空猜呢!快走快走!”


  “来者是客呀,赶人不是不太好嘛,况且你们家的这个小家伙挺可爱的呀。”


  “你你你!你找你自己的去,别打我们家的主意,离他远点。”


  “你说了算吗?我觉得他和我一起挺合适的呀。”


  “丁程鑫!!你别以为你可以变成人就了不起了!”


  “就是了不起啊,有本事你也变呀。”


  马嘉祺看着面前的一人一猫面对面对视了好久,也不知道该不该开口。


  “内个,是这只吗?”


  “哦,是的,他的尾巴上有一撮白毛,我记得很清楚。”


  “我就说嘛,这么可爱的猫怎么可能没有主人呢。”


  “是啊,这么‘可爱’的猫怎么能没有主人呢,能借一步说话吗?”


  严浩翔看着丁程鑫拉着马嘉祺在门口说话,也不知道丁程鑫搞得什么鬼居然一句也听不到。只是看到两个人眉开眼笑的。


  丁程鑫你居然拉我们家祺祺的手!还敢摸他的头!你还要干嘛!放开!


  “丁程鑫!!你撒手!!”


  就在马嘉祺准备低下头的时候一个黑影挡在了他的身前,仔细一看发现是个人,不过这头上是什么?


  “你,你?”


  看着不敢回头的严浩翔和一脸诧异的马嘉祺,丁程鑫觉得自己应该解释解释了。伸手把严浩翔掰过去。


  “这是我们店里的小家伙,还没有长大,比较调皮,你要不要考虑考虑收养他?”


  “他…他…的耳朵…”


  “这个你放心,耳朵和尾巴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隐下去的,怎么样?”


  “内个……”


  看马嘉祺还在犹豫,丁程鑫轻轻戳了戳严浩翔。该你上了还不快点!


  马嘉祺正在发愣的时候突然感觉到手臂上缠上了一个毛绒绒软绵绵的东西,看过去发现是带着耳朵眼巴巴看着自己的严浩翔身后的尾巴。


“祺祺不喜欢我么~~”


严浩翔这只猫充分的发挥了自己那双眼睛的作用,一脸可怜相的盯着马嘉祺,而马嘉祺看着他一脸的可怜,心一软就答应了。


  “好吧!”


  “他叫严浩翔,平时吃喝拉撒都会自己解决,你们可以正常交谈,至于他是人型还是猫型,练习练习的话他自己可以控制,那没我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话音刚落丁程鑫就闪人了。屋里就剩下两个人面对面,马嘉祺看着严浩翔头上的耳朵,毛绒绒爱好者马嘉祺终于是忍不住了,上去抓了抓。


  果然猫耳朵手感摸起来最好了!太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祺祺摸我耳朵啦!!他喜欢我!!!

  

“哦,小可爱忘了告诉你件事啊,没事儿别摸他耳朵,这家伙可还没绝育!”


从窗户外面传来了丁程鑫的一声叫喊,马嘉祺僵住了动作,看着自己还在严浩翔耳朵上的手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收回来。


“丁程鑫!!你自己怎么不去绝育啊!!!”



评论(3)
热度(1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下的桔子【一建学习暂时停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