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下的桔子【一建学习暂时停更】

请勿连赞,被限流伤不起啊!
目标:绝对不坑
微博:谁家树下的桔子
文笔不太好的同人写手
各位大神产粮不足时自割腿肉的小可怜
拖延症晚期患者

【祺轩/轩祺】吸血鬼大人,可以抱一下么?

#可能OOC提前预警~

#可能有私设预警~

#文笔差预警~

#内容私设,勿上升真人!!!

#小甜饼超短一发完

  

  脑回路不正常的二次元萌宅&酷爱奶糖的奇怪吸血鬼

  

  大壁虎本名宋亚轩,长相甜美可爱,酷爱二次元,是一个十足的二次元萌汉子,只是最近被新更动漫里的吸血鬼迷的不要不要的,然后不知道自己那根筋没搭对居然跑到这深山老林里来求偶遇!果然我们大壁虎的脑回路也不是一般人能跟得上的。


  “上帝保佑啊啊啊啊!一定要让我碰见吸血鬼啊啊啊啊!其他的不要出现啊!!!”


  宋亚轩穿着黑色的披风还带着帽子惦着个蜡烛满林子乱转,嘴里还絮絮叨叨的,活脱脱的像一个精神病,这还好是没人看见,这要是胆子小的碰见非得吓出个好歹来。也不知道是不是上帝特别喜欢宋亚轩,这不,让他碰见了个胆小的。


  我们的嘉祺大人正在林子里感叹自己家里后花园用来赏月真心不错的时候感觉有什么东西在后面撞了自己一下,转过身就看到一坨黑乎乎的东西缓慢的转过来……


  “啊啊啊啊!鬼呀!!救命呀!!”


  好吧,我承认这也怨不得我们嘉祺大人,你在乌漆抹黑荒无人烟的林子里看见一个浑身乌黑只有头亮的不明生物,你也会感到惊吓的好嘛。


这也怪宋亚轩,本来打扮就够吓人的了,这还好死不死的把那唯一的烛光举到脸前面。


  “嘘嘘嘘!别叫啦!我不是鬼!”


  “不是鬼你大晚上出来吓人!”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吓你的。”


  “你谁呀你,大晚上的跑到别人家后花园瞎溜达。”


  “后花园?什么后花园?”


  “这是我家后花园!而且抓重点好嘛!你谁呀!”


  “我嘶大壁虎,你们家在这片树林里面吗?”


  “什么玩意儿?大半夜的你还是赶快回家吧啊,别打扰别人看月亮。”


  马嘉祺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感觉自己动不了了,心下一惊!'妈妈呀!不会真的有鬼吧!'闭上眼睛缓缓的转过身子,悄悄的睁开眼睛,看到的那一瞬间就怒了!你妹呀,你拉着老子两个裤腿干嘛!


  “你你你!你抓着我裤腿干嘛!放手放手!”


  “拜托拜托,你带我回去吧!”


  宋亚轩蹲在马嘉祺脚边拉着他,把眼睛睁得大大的,眼珠子里还水汪汪的,一脸要哭了的表情,大大的一团一脸的小可怜样。


  “内个…你先站起来吧…”


  “你就带我回去吧!这么晚了,我一个人回不去了!”


  马嘉祺这辈子最不能抵抗的就是软萌可爱的东西和奶糖了,看着这么可爱又可怜又大只的大壁虎,瞬间就觉得自己不把他带回家就是犯罪了似得。


  “内个……”


  “我很乖的,晚上不闹腾!”


  “我……”


  “我一个人害怕…”


  “………”


  “不然我身上就只有奶糖了你要吃吗?”


  “要!!走!!”


  这年头约么着还能被奶糖收买的人就只有马嘉祺一个了吧!宋亚轩看着在前面吃着奶糖带路的宋亚轩连忙站起来把手里的眼药水给丢了。


这年头出门还是要带装备的说不是,万一用到了呢…… 


        “进来吧,到了。”


  “这就是你家?你确定?”


  “废话嘛不是,我自己家还能认错?”


  “呵呵呵呵。我不是这个意思。”


  宋亚轩打死也不相信现在还有人住这种房子!就是三只小猪里面的木头房,简陋的不成样子,唯一的现代化设备可能就只剩冰箱了,就连照明都是靠无数个蜡烛!


  “你是现代人嘛!居然还在用蜡烛照明!”


  “怎样,这位先生这是我家耶!”


  “别生气,别生气,我也就是好奇而已。”


  “……………”


  “我一直都以为会住在这种地方的人,房子一定不是别墅就是城堡的呢。”


  “我挺喜欢我的房子的,你有意见就出去。”


  “哎呀,对不起,我错了啦!”


言归正传,也该介绍一下我们嘉祺大人了。马嘉祺一只活了几千年的吸血鬼大人,可能因为活的时间太长了,现在是越活越回去了,越来越胆小了。


平时除了血也就爱吃奶糖了,对软萌的一切东西都没有抵抗力,所以才会这么纵容长了一脸可爱的宋亚轩,特殊的能力的话……晕血算吗?因为晕血所以这么多年都是吸一次血晕一次,吸一次血晕一次。直到出现血袋这种东西才好转。


顺便说一下嘉祺大人觉得A型血味道最好。


  “唉,你叫什么名字啊?”


  “马嘉祺。”


  “那马嘉祺,内个有吃的吗?我饿了。”


  “……没有……”


  马嘉祺觉得脸上飘过来一串黑线,自己绝对是有病的,大晚上没事干,把食物带回家里面,还被食物问有没有吃的,自己也是醉了。


  “哎呦!不要那么小气嘛!我看你有冰箱啊,里面一定有吃的嘛,大不了我拿奶糖跟你换嘛,你不是爱吃奶糖嘛,呐,拿着。”


  宋亚轩话还没说完就把奶糖塞到马嘉祺手里转身就打开了冰箱…


  “等等!别……开。”


  好吧,大壁虎的速度也是棒棒哒,话还没说完就已经打开冰箱了,食物是没看见,冰箱里有的只是满满的血袋。


  “这这这!!”


  “你看到了还不快走,趁我这会儿还不饿。”


  宋亚轩呆若木鸡,缓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这是个什么情况。缓缓的转过身子看见身后是已经现原形的马嘉祺,猩红色的眼睛,银色的短发,还有吸血鬼独有的獠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去!大哥,我不过是想让你快点走吓你一下而已,你叫这么大声干嘛呀!你是不知道吸血鬼听力好是吧,我耳膜都要让你给喊穿了!


  当宋亚轩停止喊叫之后马嘉祺睁开眼睛觉得一定是自己的打开方式不对,重新闭上眼睛又睁开,还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真的是没看错,眼前的这个汉子居然满眼的⭐星星⭐和❤爱心❤。


  “喂,兄弟,你被吓傻了?”


  “没…”


  “没你还不快跑!我是吸血鬼!正经八百的吸血鬼!”


  “你长得真好看!和动漫里的吸血鬼一样好看,所有吸血鬼都长你这种样子嘛?”


  “啊?”


  “真是上帝保佑啊!居然真的让我碰见了呢!”


  “啊?”


  “吸血鬼大人,可以抱一下吗?”


  “啊?”


  “拜托拜托拜托…”


  “哦……”


  宋亚轩使出自己的杀招,软萌的不要不要的,我们嘉祺大人就此沦陷了。


  再后来如果你有幸来到这里,你就会发现总有一个软萌的大汉在里面喊,吸血鬼大人,拜托拜托让我抱一下嘛。






连更三天任务达成,啦啦啦啦啦啦~~😁😁😁😁😁

评论(4)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树下的桔子【一建学习暂时停更】 | Powered by LOFTER